迟来的圣诞歌~

1.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the first noel
3.tvxq plying jenga
4.share the world-tvxq

Monday, April 6, 2009

清明~~

今年的清明是多年来最热闹的一年。。
我堂弟全家都有回来。。
但少了我弟。。
因为他学校要考试了..
所以不能回。。

还是要祝他考试加油哦~

在家里也跟堂弟们开了个迷你bbQ。。
哈哈。。
几爽下的。。
因为婆婆用碳煮扣肉。。
所以我们就用剩下来的碳。。

哈哈。。
还一边淋雨。。
一边烧。。
fiu~

不怕死的是酱的咯。。
哈哈~

今年的清明也是我家第一年以全家出动的方式去扫墓。。
虽然少了我弟。。
当天很早就起身了。。
而且昨晚又很迟睡。。
所以一起身两大片乌云就来了。。【黑眼圈】

啊~
越来越大片了啊~
my god!!!

我说啊。。
在世人用的用品越来越发达。。
怎么仙人用的用品也越来越发达啊??
哈哈。。

例如。。
跑车。。[BMW,ESTIMA...]
按摩椅。。[osim??ogawa???]
洋房。。
保温瓶。。
就连茶王都有。。

adui~

只能说我无言啊~
哈哈。。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