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圣诞歌~

1.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the first noel
3.tvxq plying jenga
4.share the world-tvxq

Tuesday, April 7, 2009

haiZZzzz~~

最近又得知smkm有位男子因为骑电单车。。
而发生意外。。
现在还在医院昏迷着。。

开始我没有理会这件事。。
直到今天在知道原来那男子就是小明。。
他是我打球的朋友。。
为人非常好。。
尽然没有料到他今天会在医院昏迷着。。

这消息对我来说打击非常大。。
我听了自后心情马上大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啊~~
好伤心。。

为什么这世上的好人会遇到这么多不幸的事??
为什么???

唉~~
这几天的心情非常差。。
一下子阿桑~
一下子小明~

啊~~
我快疯了。。

希望神会保佑他赶快起来。。
大家都在等你啊~
快起来吧~

起来!!!
起来!!!
起来!!!

我会天天为你祷告的。。

保佑你快快起来。。
早日康复~

起来~!!!!

9 comments:

  1. xiao ming is...? tell who pls...

    ReplyDelete
  2. xiao ming u duno ar??
    tan sek ming a..
    tat one got ply badminton at miss yap d a..

    ReplyDelete
  3. i knew le...xue ruu told me le...
    god bless him!!

    ReplyDelete
  4. God bless him........dun be sad le ya........He will wake up soon......

    ReplyDelete
  5. haizz..
    yaya..
    hope he can fast fast wake up~!!!

    GOD BLESS U XIAO MING~~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