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圣诞歌~

1.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the first noel
3.tvxq plying jenga
4.share the world-tvxq

Saturday, May 2, 2009

续【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argh!!!
讲到火大 越大

看戏看到一半
ong 就sms 问我还要不要力宏得票
然后我就 sms agnes 她马上就说赶下去看
然后我就问清楚票的详情
我爸也答应在我下去看
一切都准备好
要飞车时

ong 就 sms 来告诉我说
omg 那票他表姐给了朋友了
ARGH!!
快疯了!!

我在想
如果我现在在kl
就有的去了
哪里知道~
唉~


so sad u know..

肉说 如果有的去她要看力宏的钢琴
我说 如果有的去我要看力宏的吉他
肉说 好笑了我们去都没有要看力宏的 而是去看他的乐器
哈哈~


唉~
一切都即将成为梦了
力宏,我们梦里见吧 @。@

2 comments:

  1. 肉说 好笑了我们去都没有要看力宏的 而是去看他的乐器

    tis funny
    haha

    ReplyDelete
  2. funny le..haha..cute rou~..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