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圣诞歌~

1.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the first noel
3.tvxq plying jenga
4.share the world-tvxq

Saturday, May 16, 2009

喜怒哀乐

fiu~
好久没有post新的了。。
在这段冷冻的时间里,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最重要的是~

【喜】~
Ops。。这几个礼拜好像没有什么喜,就直接跳过啦。。呵呵。。

【怒】~
也没有什么怒,只是有是会生妈妈的气,因为她跟我抢电脑。。Piu~

【哀】~
唉。。最近看到我们家的秀秀坐着轮椅就会心痛。。还要逞强。。lagi sakit。。
希望秀秀能快快好起来咯。。重新回到舞台表演给大家看咯。。阿朴爷啊。。秀秀就拜托你照顾咯。。呵呵。。还有最近的猪流感已经来到大马了。。好像来到淡马鲁了。。大家真的要照顾好身体啊。。
要多喝水哦。。。最后是考试。。唉~没有什么好讲的,就压力大咯。。除了要应付考试,还要应付南俱的,跳舞的,钢琴的。。Alamak。。不知哪一天会晕倒。。最好是不要咯。。只能说加油咯~!!HwAiTinG。。秀秀也要HwAitinG哦~                        秀秀加油呀~

重点来了。。哈哈。。

【乐】~
昨天在我表哥家过夜,看了superjunior的综艺节目【至亲笔记】。。
一开始就是晟敏和强仁至亲啊~别扭到~~~~鸡皮鸡毛什么鸡都快起来啦。。超好笑笑笑的。。(说三次好笑就真的超好笑)哈哈。。笑到我的胃都快抽出来了。。
到最后的还时候。。
厚~就像e-pop说的。。偶完全被希澈大人,恩赫,晟敏,强仁再一次重·重·打·击!!!
虽然他们穿女装的样子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穿女装跳《Gee》和《Sorry,sorry》~这真的.......@#%$*/@.....无言啦~!!
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说三次真的就是真的了)。。尤其是恩赫和希澈。。ARGH~~!!!
说你们不亲就不亲,但一旦亲起来还真是亲亲啦。。也要想想自己穿的是什么衣嘛。。给我穿个高叉旗袍,还人来疯,结果一个个给我走光。。fiuyuittt...哈哈。。身材有够好的。。我说希澈公主啊~你最好是不要讲话。。你一讲话我就会晕倒。。因为你的“PA BO”真的有的。。还有恩赫大人的上海话我就快要笑死了。。一定要看啦。。不看真的会后悔。。但不能给有病的人看,虽说笑能治百病,但看着真的会被笑死啊~哈哈。。
                恩赫大人的上海姑娘和希澈公主真的有够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