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圣诞歌~

1.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the first noel
3.tvxq plying jenga
4.share the world-tvxq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再见了~

从他离开大家到今天,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事实。。
一直安慰自己他还活着,他还在努力和病魔奋斗着。。

但最终不敌病魔,离开了。。

他真的走了。。


这也是我爸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强忍着泪水,接受他的好友已经不在人间了。。
本来以讲好要回来见面的,却变成最后一面了。。

他真的很坚强,很乐观。。
他算是奇迹中的奇迹了。。
但神还是要把他带走,好伤~


当天老师教新歌【童话】

买尬~!

mv也是讲述的癌症而逝世的,
我的泪也快忍不住了~

天啊~!!

为啥要这样??

昨天去看了他,去到他家,脑里所有的回忆通通都冒出来了。。
想起小时候我和我弟常到他家露营,想起他带我们去比赛的日子。。
啊~好怀念啊~
这也成了我们永远美好的回忆了~!!


他就是我伟大的教练~
也是个伟大的医生。。

Dr.lai你将永远是我心里的教练~

永远~

永远~

再见了~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bt can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