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圣诞歌~

1.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2.the first noel
3.tvxq plying jenga
4.share the world-tvxq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七天之旅+2party~

这次的假期是这么多次以来最忙的一次,最少在家的一次也是最开心的一次。。
为什么呢??
因为这次的假期真的要给他玩的够啦~明年就得好好的考试了。。TT~
而且不止要应付一个考试,还要应付钢琴考试,南俱节目,etc。。

真的是

妈~我不想长大。。
我的妈~世界不像话。。
我的妈~应付得来吗??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

妈~我不想考试。。
我的妈~我想要回家。。
我的妈~未来太疯狂。。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

@#$%*&+@*


这七天之旅,我去了。。


18-20 JOHOR family gathering~(hotel,对面就是新加坡了)
20-22 MELAKA~
22-23 KL~( i miss my spectacle..my cousin lost it at genting..TT~)

23-24 GENTING~(cute didi..i miss you..@@)

就将一转眼就过了。真的很快~

teacher's birthday cake..nice~

oh no~!!fat...

24 JERANTUT PARTY (rush back from genting..really very tired..)
25 teacher's birthday + christmas party





各位~我串耳环咯~哈哈哈~~^^

1 comment:

  1. bb~, u r tagged. please visit

    http://listento-myheart.blogspot.com/2010/01/tagged-eileen-sara-chialok-zeyee-aishan.html

    ^^

    ReplyDelete